Role

Role

 
   


提问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要那个怪异的雕像摆在房间,
我要那个虎皮的毯子踩在脚下。
我要棕榈树的盆栽挤满昂贵的沙发角落,
我要外面刺目的太阳光变成气泡酒的颜色。

先生,先生?
我们给您带来了您要的“快乐”!

现在就来一验真假吧!
这是天堂药,这是开心水。
这是注射剂,这是百忧解。
血液欢呼着爆开,烟灰缸里陈列余温的尸体羞愧沉默。
不管是医嘱还是遗嘱,全都变成坠落的纸飞机。
它们都是无用的废纸。我的桌子上还有很多,你们通通拿去。

天使举起箱子,纸盒发出刺耳的大笑一堆堆砸落。
我看见他的影子咧开嘴,
我看见地板拱起彩虹的弧度,
我看见窗外日光炸成粉色的泡沫,
我看见沙漏里有死神贪婪的眼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文案来自猫茶

 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3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